石明

缘更,懒到地老天荒,沉迷吸扉and一哥,滤镜无敌厚,莫得文笔,只有脑洞,大头选手,画风薛定谔

修罗场

上次的修罗场想不出来怎么画比较好玩,那就请各位自由脑补好了(*/ω\*)
各种ooc~全世界都爱聚聚~

世界在穿越者的干预下出现巨大动荡。聚聚第一次执行任务时受到磁场干扰掉进时空隧道,由于受到世界的青睐加上个人关于时空间的天赋捡回一命,但还是受到重创,来到了过去,因白发的缘故被年纪尚小有轻微恋母的羽村羽衣捡回了家,收拾处理后发现是个干净可爱的白团仔仔,再加上聚聚醒来之后记忆全无如婴孩一般无知弱小和颜值加成顺利激起了他们的保护欲。。。然后聚聚就过上了被宠得无法无天的日子。然后某次做关于时空间的实验的时候,聚聚来到了四站现场。。。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

创设组表示没有扉间聚聚的世界都是假的,然后开始搞事情~

忍界众人只想说一句MMP

#所以你们一直在说的那个扉间到底是谁啊#

千手-二周目-本来以为这次重来能避免悲剧却发现自己一个弟弟都没了-隐性弟控-灭世小分队一号-柱间:这个没有扉间的世界是虚假。。。咦咦咦~扉间啊啊啊,大哥在这里啊啊啊啊

宇智波-泉奈高兴就好-弟控-灭世小分队二号-斑:。。。

宇智波-重来一次发现自己死了情缘-早就想毁灭世界了-我媳妇没了你们还想过得开心快活?不存在的-泉奈,你看我看我看我啊,我们可是宿敌啊喂

然而聚聚表情复杂的看着重伤的佐鸣二人身上属于六道的查克拉慢慢汇聚成人形:大哥。。。

#我就做了个 实验到底发生了什么#

#大哥,大哥你脸怎么了#

@六万正直脸_症状轻微初七小天使 抱歉,上次那个修罗场我可能不会画了๑•́₃•̀

评论(1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