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明

缘更,懒到地老天荒,沉迷吸扉and一哥,滤镜无敌厚,莫得文笔,只有脑洞,大头选手,画风薛定谔

今天也要吸一下聚聚


1.创设组怕鬼,然后聚聚学腹语吓唬他们。这个脑洞某个太太点梗的时候有发,期待正文

2.弟弟不见了,没人批文件朱迪感觉自己要过劳死了,然后某天葛优瘫的时候他穿了

就是聚聚穿越到了别的世界,然后朱迪也过去了。是同一个世界,然而时间线不一样,聚聚胎穿没有忍界记忆,成了大佬的弟弟,靠智商情商和颜值成为全民偶像,然而他短命,每次想起忍界的事就会死,从来活不过二十五。朱迪身穿,每次朱迪刚到一个世界随便问一个人都能听到别人吹聚聚,找过去发现聚聚成了别人弟弟。。。

朱迪:QAQ那是我弟弟,我的我的

大佬:哈?你说什么?你和扉间有什么共同点吗?看我家扉间这发色这肤色这眼睛这小脸,我和扉间走出去人人都知道我们是兄弟balabala。。。

发现自己和聚聚好像真没什么共同点的朱迪只能哭唧唧地消沉种蘑菇

感觉每次的脑洞都是亲情或友情向?然而我想写泉扉,悲伤那么大ヽ(。_°)ノ

想努力学画画,幻想着某天发图的时候有人问我这帅哥是谁你怎么一直画,然后我就可以跟她/他安利我聚聚有多好嘿嘿嘿~o(〃'▽'〃)o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