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明

缘更,懒到地老天荒,沉迷吸扉and一哥,滤镜无敌厚,莫得文笔,只有脑洞,大头选手,画风薛定谔

各个平行世界的扉死后都会到原著扉的身边的脑洞


划掉#我都有这么多扉间了,统治世界不是分分钟的事吗#划掉

跟别人见面第一件事当然是喜闻乐见的自我介绍啦,有各种扉,羽衣扉,奈良扉,漩涡扉,各个忍族的都有甚至有大筒木扉和宇智波扉

#妈耶,竟然有宇智波扉,药丸#

看一眼聚聚的Let's fucking 宇智波.jpg冷静一下

ps:为了不让原著扉去漩涡偷面具召唤划掉独角兽划掉死神把那个姓宇智波的封印了,就把时间提前一下,就是聚聚还小,他对宇智波只有鬼故事中辣个红眼睛黑头发的恶鬼这种印象,朱迪他还没上战场聚聚全家都在的时候,然后原著扉发现他们和大人介绍的各个族群的种族特征不一样,世界观重建

划掉#你们竟然骗我,哆啦A梦吃惊.jpg#划掉

然后各种扉的性格不太一样,因为是一个人,所以相处得很和谐,而原著扉和宇智波扉相处得最好

再ps:这个宇智波扉是个皮皮扉,都有宇智波一样的原著扉了,再有一个千手一样的皮皮扉不是很正常的吗?理直气壮.jpg

划掉#毕竟原著扉喜欢天然系所以成为挚友不是很正常的吗#划掉

划掉#皮和天然好像不是一回事,算了管他呢#再划掉

#毕竟每一个成功的千手身后都有一个宇智波挚友#

#我和你们那种妖艳贱货不一样,只有我能理解我自己,所以我的挚友也只能是我自己#

然后就是鸡飞狗跳的日常了,今天的扉间也在和自己好好相处呢

#啊,年轻真好,喝茶.jpg#

照这样发展的话应该会发展成
划掉#所有聚聚齐心协力打败妖精救出爷爷#划掉
所有聚聚集思广益一统忍界的结局吧hhh

小剧场一号
脑洞扉发现皮皮扉和千手的画风越来越像了,所以说难道千手和宇智波打了这么多年就是为了争人设吗?这么一想就可以理解了呢,毕竟同性相斥嘛。脑洞扉觉得自己想得很有道理并把自己机智坏了叉腰大笑。这样的想法在他第一次遇见宇智波的时候破灭了,当时他的内心活动是这样的,等等皮皮扉你快出来啊啊啊为什么他们和你不一样你们不都是宇智波吗为什么啊啊啊宇智波不应该是和你一样白痴的吗等等既然人设不同那千手和宇智波又为什么打了这么多年呢。。脑洞扉表情毫无波动内心戏特别多,不对啊,如果宇智波是这个样子的话皮皮扉就不会是现在的皮皮扉了,难道是。。。。是这样吧,千年前只有一个宇智波和一个千手,然后他们两家人抱错孩子了!!!所以千手其实应该姓宇智波的吗?为了寻找真相,少年踏上了未知的征途,然后他发现了黑绝。。。哦,原来千手和宇智波是兄弟啊,怪不得皮皮扉会是皮皮扉呢~今天的脑洞扉依旧为自己的脑洞折服了。

#然鹅皮皮扉只是和原著扉一样变异了啊脑洞扉#

#每天都和这样的自己相处少年老成也是正常的吧,辛苦你了原著扉,点上一排蜡#

小剧场二号
时间:原著扉用飞雷神砍奈奈的那一天
具体点:用出飞雷神的那一刻
地点:战场
事情起因:笔者激动了

啊啊啊啊啊啊天啊天啊天啊,是那个啊那个,竟然可以从一个地方嗖的一下变到另一个地方,可恶我也超想要,这样就不用走路了,什么?要脑子的吗?歧视,你们这是歧视我跟你们讲
被笔者吓了一跳的原著扉他手抖插偏了,后知后觉的笔者觉得自己可能要找一个地方蹲一阵子,所以躲在哪里可以不被掌握核心黑科技的人发现?急,在线等,这个心理阴影让后来看到影分身的时候笔者都不敢喊了只好小声逼逼
然后奈奈没死创设组可以好好建村了呢~建什么村,没志气,都集齐这么多扉间了当然是要统治世界了

评论(3)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