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明想学画画

懒到地老天荒,草稿流,沉迷吸扉

主题:谁能告诉我我男神儿子为什么那么小只

#0 =
如题,lz男神指路木叶,经历过四战的都懂,所以说我男神儿子为啥那么小

#1 =
沙雕

# 2=
呸,是沙发

#3 =
哈哈哈,楼上真沙雕

#4 =
啧啧啧,叫你不要那么快了,输入法很诚实的暴露本性了

#5 =
对对对,抢什么抢,好好坐板凳不好吗

#6 =
喂喂喂楼上的够了,二楼的要哭了哦

#7 =
你们才是真够了好吗?lz才是真的要哭了好吧

#8 =
好好回答问题啊,别这么快暴露本性把lz吓跑了

#9 =
???lz男神的儿子,再加上四战。。。。是我想的那个吗

#10 =
同上,悄咪咪对暗号,白头发(小小声)

#11 =
我也来我也来,火热男子(悄咪咪)

#12 =
哈哈哈楼上快够,神tm火热男子

#13 =
你们够了,对暗号小声点好吗,咱们小队可是有组织有纪律的

#14 =
楼上你也够了好吗,说好的回答lz的问题呢?

#15=
然而并没有人跟你说好,你们这么嚣张不怕被查到头上么,要知道那位可是真大佬

#16 =
哈哈哈咸吃萝卜淡操心,大佬怎么可能会有时间逛论坛

#17 =
个人觉得别嚣张比较好,小心翻车了,这年头流行打脸(安静吃瓜)

#18 =
啧啧啧,世风日下,lz莫方,我来告诉你答案,因为大佬他们家都长得年轻(认真脸)

#19 =
什么玩意儿,有人会年轻得几十年了还长着一张七八岁的脸么?想知道他们为何如此美颜盛世么?想知道某某某族为何同模脸么?想知道某某村村长和弟弟为何没有相似点么?到底是基因突变还是隔壁老王?欢迎关注木叶整容医院,我们将带你了解一切的真相

#20 =
这个广告打得我蠢蠢欲动,19哥真敬业啊

#21=
你们太过分了啦,竟然还打广告,lz这么久都没冒泡不会真被气走了吧

#22 =
咦咦咦,不会吧,lz你快回来

#22 =
我一个人承受不来

#23 =
不敢相信我竟然唱了出来

#24= lz
没有走,只是你们说太快了,我打字慢,插不上话

#25 =
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你一下

#26 =
全程懵逼,所以lz男神到底是谁?听你们说他儿子几十年了还长得七八岁的样子。。。细思恐极

#27 =
你们讨论这些有什么意义吗?参加四战的话肯定是忍者吧,讲道理,忍者能用常理来衡量吗?长得年轻算什么,什么换身子啊,复活啊,不都是都是分分钟的事么

#28 =
我我我。。。好像楼上被说服了

#29=
emmm,你们是不是对忍者有什么误解

#30 =
放宽心,估计是普通人,只听说过大佬们的故事(烟)

#32=
对大佬们来说,忍者只是副业,他们的主职是大佬

#33=
忍者这个词背负了太多不属于它的东西

#34=
流下了属于弱者的眼泪.jpg

#35=
lz你看着你男神那张二十岁的脸,再想想他五六十岁的年纪,你男神儿子为什么年轻你心里没点13数吗?

#36=
可是几十岁长着七八岁的脸也年轻得太过分了吧

#37=
如果是那位大佬的家族的话并不是没有可能啊

#38=
怎么就不可能了,我见过他们家族最老的脸是三十多岁,不能再多了

#39=
哈哈哈什么叫最老的脸三十多岁啦,太过分了吧哈哈哈

#40=
什么!他们家竟然有人长着一张三十多岁的脸!请务必告诉我是谁

#41=我是26
话题的发展越来越奇怪了,还是没有人给我八一八到底怎么回事,已经不能好好吃瓜了.jpg

#42=
其实没什么啦,就是一场豪门的狗血套餐而已

#43=
Ls的,不要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好吗

#44=
不!!!我不相信!那一定不是我男神儿子,看我男神那么吃惊的样子知道和我男神没关系

#45=
楼上真搞笑,你摸摸自己的良心,对着那两张那么像的脸你说他们没关系?不带这么洗白的吧

#46=
搞笑的是你吧,长得像的人多了去了,也不见得每个人都有血缘关系

#47=
哈?说我搞笑?要是没关系某人会心虚得直接抱着孩子跑了?怕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人家的事吧。一开始还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是把人家妈妈忘了吧,后来想起来就直接跑路了,啧啧啧

#48=
我男神才不是这样的人

#49=
得了吧,人家卑劣的名号可是全世界都知道了,只是没想到不仅卑劣还是个人渣

#50=
卑劣怎么了,搞政治你难道还告诉人家你要干什么吗?上战场你还告诉人家你要偷袭了?怕不是个傻逼,比不过人家就说人家卑劣,我就呵呵了

#51=
真不知道你们在吵什么,人家的事掺和个啥,也不知道你们是他什么人就在这里指手画脚的,再说你们有那个本事对着人家指手画脚么

#52=
楼上+1,要吵去别处吵,再在这里逼逼就举报了

#53=
不明觉厉

#54=
全程吃瓜插不上嘴

#55=
可怕,我还以为我们论坛都是智障儿童欢乐多的画风

#56=
所以只有我好奇为什么42楼能从那位脸上看出吃惊的表情么,怎么看都是面无表情吧

#57=
楼上你反射弧是有多长,让这个话题过去不好吗(其实我也想知道(小小声))

#58=lz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炸了,我要就地表演螺旋式升天啊啊啊啊啊

#59=
活着的lz耶,我还以为按lz的手速要过几天才能回呢

#60=
过分了,lz只是说他手速慢又没说他是手残

#61=
我还以为lz弃贴了呢

#62=
Lz明显是想让你们问他发生了什么啊,看看他渴望的表情好吗(然而并没有)实名下心疼lz,顺便,@ lz,到底发生了什么

#63=lz
啊,你们手速好快啊都五十多楼了,我去爬下楼就过来

#64=

#6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名心疼59哥

#66=
感觉lz会看很久,再加上那个手速。。。估计我们还要很久才能再次见到lz了,来聊点家常吧

#67=
好啊好啊,聊什么

#68=我是26,不要无视我
就聊一下lz的男神吧,到底发生了什么啊,看你们好像都知道的样子,我看得心痒痒

#69=
那位啊,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某村高层在四战喜当爹了

#70=
虽然你说得没什么错,但是连在一起怎么看着这么不对劲呢

#71=
那是你的错觉,事实上并没有什么不对劲的

#73=
69快够,不要调戏可爱的70,他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

#74=被无视的26
算了,我怎么会对你们抱有期望呢(坚强的微笑)

#75=
当时我离得比较远看不清,是真的很像么,我记得那孩子是黑毛啊,当时还以为喊的某初代,看到现在才反应过来

#76=
是的,非常想了

#77=

#78=
虽然是黑毛但是五官非常像哦,虽然嗖的一下就被抱着跑了,但是以我良好的视力可以跟你保证绝对很像(拍胸脯)

#79=
而且看大佬当时反应一定是知道点什么的

#80=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是某村人体实验么,可能性超级大的呀,毕竟某某细胞天下无敌

#81=
这么一说,长相也可以是因为隔代遗传的ho

#82=
你们的脑洞真的是。。。

#83=lz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哈哈哈,终于爬完楼了,大家真的好会聊天哦

#84=
抓住一只lz,lz你刚刚咋啦

#85=
大师球,lz是我的啦,刚刚怎么了就要炸了

#86=lz
等我码字先

#87=
怎么总觉得你们对待lz的时候画风变得好。。。怎么说呢

#88=
别管他们,就是一群痴汉而已

#89=
因为lz很可爱啊,我们论坛多久没新人了,还是这么可爱的,什么都不懂,身为前辈当然要好好照(勾)顾(搭)才可以(为所欲为)啊

#90=
楼上你说出了很糟糕的话呀

#91=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92=
妈妈这里有hentai,大hentai

#93=
你们懂什么,这都是爱啊

#94=lz
就是我刚刚被我哥打发出去买甜点,还点名要某某家的,本来我是想拒绝的(要不是我打不过他),但孝顺如我还是顶着炎炎烈日出门了,然后我看!到!了!我!男!神!啊啊啊啊啊啊!是我男神啊啊啊!感谢哥,我爱我哥。

#95=
我就说要等很久才能见到lz的吧

#96=
你男神?那位么?求地址啊,那也是我男神啊啊啊,求现场直播

#97=lz
啊,我在xxx,木叶很有名的那个甜点屋

#98=lz
啊,我男神他在带孩子

#99=lz
啊,他在喂孩子吃糕点

#100=lz
天啊,他笑了他笑了我男神他笑了啊啊啊啊啊啊,我要die了(死而无憾.jpg)

#101=
看来男神威力很大呀,lz都爆手速了

#102=
Lz等我,我这就过去找你

#103=
Lz不要停,坚持住,继续啊,组织需要你







上次的脑洞,写不下去了,可能是我不够精分吧,突然很佩服带土呢 ,半天进不了主题要哭了😂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