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明

缘更,懒到地老天荒,沉迷吸扉and一哥,滤镜无敌厚,莫得文笔,只有脑洞,大头选手,画风薛定谔

血光之灾

设定泉奈奈♂对聚聚♀一见钟情💘,每天暗搓搓的蹲点偷窥。某天忍不住了,装作算命先生对扉姬说你有血光之灾,企图以这种方法来让聚聚记住他←_←。结果他一个星期后才再次见到聚聚,好不容易见到人吧,结果人家把他忽视了,他忍了一段时间,想了很久,觉得可能是上次的印象不够深刻,于是他去借了件道服换上,画了个八卦提着有去找扉姬了,在聚聚你有病的眼神下说了一大堆专业术语总结出聚聚近来有血光之灾,然后他又一个星期没见到人了。在泉奈奈开始觉得绝望的时候,扉姬主动和他打招呼了。。。

。。。中间发生了一堆这样那样的事。。。

很久很久以后,在小白毛窝在妈妈怀里问妈妈是怎么看上自家脑子有毒的老爸的时候,扉姬一脸复杂,她是这样回答的:那时候你爸给我算了两次命,每次都是说我近日有血光之灾,结果他一说完我姨妈就来了,我姨妈从来没准过,每次不来没事,一来就去掉我半条命,特别迫切希望知道姨妈来的准确日期。那时候也是傻,竟然觉得他真的是个算命的,抱着让他帮我算姨妈的念头,我开始和他做朋友,结果一失足成千古恨。。。

--------------------------

泉奈奈宇智波式神逻辑,结果狗屎运的真的引起聚聚的注意了,好孩子不要学←如果你真的想找女朋友的话←男朋友也一样

只是来姨妈很不爽发泄一下而已,我真的是爱聚聚的,相信我😘~

评论(5)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