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明

缘更,懒到地老天荒,沉迷吸扉and一哥,滤镜无敌厚,莫得文笔,只有脑洞,大头选手,画风薛定谔

聚聚生日快乐,这么糊弄会不会不太好?话说发这种脑洞会被打吗⊙∀⊙!

1.现代扉和战国扉在战国板间死的时候由于战国扉被朱迪推了一下结果撞上虫洞bushi互换了,由于是同个个体又发生得太快,世界一脸懵逼没反应过来擦擦眼睛发现艾玛是同一个人啊于是就没管,然后这两就有了各自的记忆并开了群聊(明明只有两个人),机智的两人讨论过后决定按兵不动的走剧情meiyou,然后打到现代扉快要飞雷神了奈奈的时候世界终于反应过来了,然后战国扉来到了战国,宇智波和千手一脸懵逼停下了手头的活,现代扉看见了战国扉转头一想就知道了原因于是愉快的跑了过去,然后这两人就聊起了前几天在群里讨论的那个实验,聊到激动的地方两人谁也不服谁于是一起去了现代扉在战国的实验室,而现场众人依旧一脸懵。。。


2.设定聚聚是自杀爱好者,每天都在想方设法自杀,然而每次都被人阻止了,如此重复多次后聚聚爆发了,聚聚表示我也是有脾气的,然后决定报复社会,大家都死了就没人能阻止我自杀了www

3.聚聚生日喝酒喝太多整个人都懵了,去洗手间吐结果起身照镜子的时候把镜子里的自己认成了妈妈,设定是喝醉后聚聚变成了耿直扉,然后就委屈吧唧的在那里哭着喊妈妈说什么哥哥不要我了,妈妈你来接我了吗之类的然后一头扎水池里了,然后朱迪他们觉得等这么久了还没吐完?有问题。就去看,然后就发现一只扎水里的聚聚,把他拉出来他还生气了,认真的跟朱迪讲道理说妈妈来接我了,我不和你们玩了,我要去妈妈那里balabala。。。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